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新冠病毒日检测量突破一万次

2020年04月16日15: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15日发表声明说,该国新冠病毒日检测量突破了一万次,并已连续两天维持这一水平。目前以色列累计确诊病例12501例。

  声明说,14日以色列新冠病毒检测量为11501次,13日为10401次,达到了原先设定的日检测量一万次的目标。

  以色列国防部15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一架飞机从韩国抵达以色列,运回了大量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可供进行大约10万次的检测,同时还运回了医护人员所需的约5万套防护服。

  据以色列媒体当天报道,以政府决定于16日解除对耶路撒冷17个街区和中部城市布内布拉克的封锁,并正考虑未来几天内“有限度”地放宽疫情防控限制。

  以色列卫生部15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新增确诊病例455例,累计确诊12501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计死亡130例;新增治愈病例368例,累计治愈2563例。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