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

2020年04月16日14: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4月1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

  王毅说,在中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阿尔维总统专程访华,当面向中国领导人表达巴方的坚定支持,中方对此铭记于心。当前,巴基斯坦疫情也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中国社会各界都自发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为巴基斯坦兄弟姐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政府向巴方提供了多批物资援助,还派遣了医疗专家组,召开专家视频会议分享防控治疗经验。我们将继续根据巴方需要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帮助巴方尽快战胜疫情。

  库雷希表示,感谢中国对巴基斯坦抗疫提供的宝贵支持,这为巴方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中方措施精准有力,取得积极成效,巴方对此表示钦佩。巴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在抗疫过程中不断深化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