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106岁老奶奶感染新冠病毒后成功康复

2020年04月16日13: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4月15日电(记者张家伟)尽管英国新冠疫情仍严峻,累计确诊病例数逼近10万例,但陆续传来的康复消息让人欣慰。伯明翰城市医院的运营方15日证实,一位106岁的老奶奶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成功康复,可能是该国年龄最大的康复病例。

  据城市医院运营方介绍,这位名叫康妮·蒂钦的高龄女性居住在伯明翰,她于3月中旬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而入院,随后被确诊为感染新冠病毒。医生这周为她检测的结果显示,这位曾经历两次世界大战的高龄患者已基本康复,可以出院了。

  她的孙女亚历克丝·琼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蒂钦虽然年龄大了,但在日常生活中仍非常活跃,“家里人都想尽快跟她团聚”。琼斯还感谢了医护人员对蒂钦的悉心照顾。

  英国卫生部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死亡病例数达到12868例,确诊病例数上升至98476例。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