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447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3699例

2020年04月16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15日电(记者 林芮)新加坡4月15日新增447例新冠肺炎病例,单日新增首次突破400例,累计3699例;治愈41例,累计652例;死亡累计10例;重症26例。

新增病例均是本土感染病例,其中401例来自外籍劳工宿舍感染群。当天还新增4个感染群,其中包括3个外籍劳工宿舍。

新加坡政府当晚宣布,将针对送餐员、送餐平台和餐饮业者提出更严格的安全距离管制措施,以确保公众健康。政府将对不遵守社交距离措施的送餐员开罚单,初犯者将面临300新元(1新元约合5元人民币)罚款,本地三大送餐平台也将要求违规者停职一年。与此同时,未能确保送餐员或消费者保持安全距离的餐饮业者,则可被罚款1000新元或被令停业。重犯者可被处以更高罚金或被控上法庭。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