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392例 创疫情以来新高

2020年04月15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4月15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15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39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疫情爆发以来新高,新增死亡10例,乌累计确诊3764例,死亡108例,治愈143例。

乌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提高了2倍,及时检测有助于阻止病毒扩散。泽连斯基呼吁民众在有密切接触史和出现新冠症状后,立即联系家庭医生或拨打急救电话,安排上门检测。泽连斯基说,感染新冠病毒并不可耻,不要害怕,也不要想着可以逃避,应求助家庭医生,进行检测。

乌卫生部表示,截止4月14日,乌克兰共有死亡病例98例,新冠肺炎死亡率为2.9%。其中79%的死亡患者都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肿瘤、肾脏和肺部疾病、肥胖症。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