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270例 医院收治患者形势严峻

2020年04月14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4月14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14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2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5例,乌累计确诊3372例,死亡98例,治愈119例。

乌首席卫生官利亚什科宣布,取消有条件开放大市场的决定,从4月14日起重新关闭大市场。利亚什科说,取消开放令的原因是市场管理者在保障顾客和市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用品方面存在严重违规。

基辅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亚历山大医院首席医生安东年科表示,医疗机构抗击疫情形势令人不安,面临的威胁不断增加。最近数周来,该院传染科收治的病人以每天10至17人的速度增加,所有病人都是中症或重症患者。

基辅市长克里奇科宣布,因新冠病毒传播关闭基辅佩切尔洞穴修道院。从4月5日起,该修道院爆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已有90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克里奇科呼吁基辅市民对住所进行经常性消毒,如发现市政人员未对楼道进行消毒,市民可拨打电话15-51或15-57投诉。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