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5例 卫生部长表示增速低于预期

2020年04月13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13日电(王磊)据南非卫生部消息,截至4月12日南非累积确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2173例,死亡病例25例。

卫生部长穆凯兹说,12日单日新增145例。目前南非共进行新冠肺炎测试80085次,而公立实验室进行的测试有所增加。在过去一天进行的5032次测试中,有3192次是在公立实验室进行的。

穆凯兹同时表示新增感染病例数比预期增长速度要低。目前南非边境已关闭,以防止新的输入性病例。穆凯兹还提醒民众需要继续保持常洗手、保持距离和戴口罩的习惯。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南非总统拉马福萨4月9日宣布全国封锁再延长两周至4月底。

目前,南非各省份确诊病例数据为:豪登省865例,西开普省587例,夸祖鲁纳塔尔省443例,自由州省96例,东开普省88例,林波波省23例,姆普马兰加省21例,西北省19例,北开普省16例,以及其他地域病例15例。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