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99例再创新高 累计4241例

2020年04月13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4月12日电(记者 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事务发言人尤里安托4月12日证实,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4241例,新增确诊病例399例,再创单日增长新高。目前,有359名患者被治愈,另有37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内,印尼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新增73人,死亡病例增加46例。

截至4月12日,印尼首都雅加达仍是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地区,达2044例,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西爪哇省450例和东爪哇省386例。

当地媒体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日前表示,如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来自美国和欧洲的疫情“震中”将流向东南亚,作为东南亚最大国家的印尼很可能会成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新中心。尤里安托对此回应说,印尼政府已实施了大规模社会限制政策,这是防止疫情在印尼广泛传播的重要举措。

印尼民航局12日宣布,根据印尼政府大规模社会限制政策中有关公共交通的限制规定,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该机构将对印尼航空运输进行限制。具体来说,为确保民航客机运输过程中旅客的实际距离,各航班载客量将减少50%,同时还将对执飞机组定期进行健康检查。此外,为弥补航空公司由于乘客减少带来的损失,相关机票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截至目前,印尼政府尚未关闭任何机场。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