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确诊病例超过2000例

2020年04月13日08: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4月1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戴口罩的行人在街头交谈。 新华社记者 邬惠我 摄

  新华社开罗4月12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卫生部12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6例,累计确诊病例2065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病例159例。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穆贾希德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有21名患者痊愈出院,目前埃及已累计治愈447人。

  另据埃及医疗协会11日发表的声明,自疫情暴发以来,埃及有3名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另有43名医护人员确诊。

  埃及军方发言人塔梅尔·里法伊12日发表声明说,为防控新冠疫情,埃及军方自当天开始在全国各主要广场、地铁站等公共场所向民众免费发放口罩。军方近日增加了5条符合世卫组织标准的医用口罩生产线,日产量为10万只。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8日宣布,为控制疫情蔓延,从9日起至23日埃及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实施宵禁,时间为每天20时至次日6时。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