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累计病例超16万 新增死亡病例继续降低

2020年04月12日14: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谢宇智)西班牙卫生部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0日21时,西班牙新增确诊病例4830例,累计病例数超过16万,达到161852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6353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510例,为3月24日以来的最低值。

数据显示,目前西班牙全国共有59109人治愈出院,单日新增治愈3441人。

从4月13日开始,西班牙国内非核心产业的工作人员将逐渐恢复生产经营活动。西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副主任玛利亚·何塞·西耶拉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并不意味着禁足令全面取消,而是全民的禁足程度将回到刚刚颁布禁足令时的水平。

西耶拉还透露,目前西班牙累计已有2.5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西内政部当天宣布,将把西班牙对葡萄牙和法国的陆上边境管控延长到4月25日24时。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