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向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年04月12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向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人民网东京4月11日电(记者 刘军国)中国驻大阪总领事何振良4月11日通过视频连线与领区内38名学友会会长进行交流,对“健康包”进行了“云端交接”。我驻大阪副总领事张玉萍、刘磊,教育处主任吴劲松等出席。

何振良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和关心海外留学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国内防疫物资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为大家准备了“健康包”。希望这一个个饱含着祖国爱心、呵护与叮咛的“健康包”能帮助大家做好疫情防护。祖国和总领馆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西日本学友会会长张希西表示,感谢祖国的关怀爱护,将把充满爱心的“健康包”尽快转交到需要的同学手中。当前大家精神状态都很好,今后将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何振良还特意向最近发生集体感染的京都产业大学学友会会长姚志慧询问校内中国留学生情况。姚志慧表示,大家都平安无事,并做好了相应防疫措施。

当天上午,我驻大阪总领馆全体馆员把运送到馆的防疫物资进行分装,力争以最快速度把“健康包”发放至各学友会。我驻大阪总领馆还在防疫物资纸箱上张贴了由年轻馆员创作的防疫漫画,助力留学人员抗疫。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