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新增确诊224例 总统总理曾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2020年04月09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4月9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9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2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5例,乌累计确诊1892例,死亡57例,治愈45例。

乌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表示,乌总统泽连斯基、总理什梅加尔、总统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等都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季莫申科解释说,上述人员接受检测是因为他们都与首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议员沙霍夫有过接触。“人民公仆党”议员卡丘尔此前表示,已有8位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家庭医生奥列先科在接受乌“观察家网站”采访时表示,其治疗的一位确诊女患者并未出现新冠肺炎早期症状,她既不发烧,也不咳嗽,只是感到乏力。奥列先列说,由于无严重症状的患者通常被要求居家观察,甚至不安排医疗队上门检测,因此乌实际感染数有可能远超确诊数。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