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非洲52国确诊新冠肺炎超万例 仅有2国未有报告

2020年04月0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7日电(记者 吕强) 根据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东部非洲时间4月7日9:00(北京时间7日14:00),非洲已有52个国家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000例,达到10075例,其中有487例死亡,913例治愈。南非是目前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非洲国家,达到1686例,已有12例死亡,45例治愈。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喀麦隆、突尼斯等国确诊病例超过500例。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6日发表讲话称,根据送往加蓬的样本检测结果,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确诊4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是该国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成为第52个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的非洲国家。目前仅有莱索托和科摩罗2个非洲国家未有确诊病例报告。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