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名医护人员感染

2020年04月0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4月7日电(记者 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部长阿卜迪卡里莫夫7日对媒体表示,当天吉全国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吉尔吉斯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228例,康复16例,死亡4例。

阿卜迪卡里莫夫表示,新增的12例确诊病例包括3名男性,9名女性,全部来自该国奥什州,其中1名感染者曾赴沙特阿拉伯参加小朝圣活动。所有患者都没有明显症状,但检测结果呈阳性。

阿卜迪卡里莫夫指出,值得注意的是,12名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7名医护人员。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19名医护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特别委员会正在对大批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原因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所有医护人员都配发了相同质量的防护服。医护人员感染或许与自身未能严格遵守安全技术规定有关。”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