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累计确诊1308例 日新增患者比例为14%

2020年04月0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4月5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5日22时,乌克兰新增8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5例,乌累计确诊1308例,死亡37例,治愈28例。

乌首席卫生官利亚什科表示,乌克兰日新增患者比例为14%,病毒传播速度低于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利亚什科说,从100例增长至1200例,意大利经过6天,西班牙是7天,美国是8天,而乌克兰是超过9天。

切尔尼戈夫州出现首例死亡病例,死者为男性,临死前一天晚上,其试图从医院逃跑,警察和医护人员合力将其送回医院。警方表示,其逃离医院至返回医院期间,未与他人有过接触。警方将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警卫工作。

乌武装力量中出现第3名新冠肺炎患者,从3月底,该名军人就在家接受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治疗,后经两次检测,确诊为新冠病毒肺炎。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