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120例新冠肺炎病例 单日病例首次破百

2020年04月0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6日电 (记者 林芮)新加坡4月5日新增1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309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116例本地感染病例,以及4例境外输入病例。

随着越来越多的劳工宿舍成为感染群,新加坡政府决定加强劳工宿舍的有关防疫措施。榜鹅的S11客工宿舍今天新增22例病例,总病例数已达62例。卓源东路的Westlite客工则新增10例病例,总病例数达28例。

新加坡人力部长杨莉明当天在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的记者会上宣布,榜鹅的S11客工宿舍和卓源东路的Westlite劳工宿舍即日起被划定为隔离区,两个宿舍近两万名劳工接下来必须遵守隔离令,待在各自房间长达14天。受隔离的劳工每天会获得三餐供应。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