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进博会第二批参展企业名单公布

2020年04月05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4月4日电  (记者田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第二批125家参展企业名单正式出炉,“边招展,边对接”工作继续稳步推进。本批名单中有不少行业细分领域内的“隐形冠军”,且有近1/6的企业为首次参展。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口博览会展览部总经理傅长纯介绍,本批名单中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占比约三成,更多的为中小企业,其中不乏进博会乃至中国市场的“新朋友”,它们相对而言不为中国大众所熟知,却在某个细分行业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消费品展区、技术装备展区均有5家企业首次参展。汽车展区的力世纪首次参展便一举拿下650平方米展览面积,而来自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家商业银行也将首次亮相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为后续进入中国市场试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05日 02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