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04例

2020年04月03日09: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明斯克4月2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卫生部2日下午发布消息说,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04例。

  白俄罗斯卫生部当天未具体说明过去24小时的新增病例情况,只是表示,目前共有254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1人病情较重在使用呼吸机治疗。截至当天,累计治愈46人,死亡4人。

  白俄罗斯卫生部说,白境内已有9家实验室可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必要时还有3家实验室可投入使用。

  自2月28日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白俄罗斯不断加强防控,目前已取消或推迟举办大部分国际会议、展览和比赛等,城市公交系统延长运营时间让人们错峰出行,出现确诊病例的学校和工厂等已采取隔离措施,卫生部建议老年人居家不外出,社区人员已开始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代为购买食品和药品等。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