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例死亡病例

2020年04月02日22: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2日电(记者 林芮)新加坡4月2日新增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049例。同时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4例。

当日新增确诊病例中,有41例本地感染病例。有26起与其他确诊病例相关,另有15人暂与其他病例无关。另有8例境外输入病例,去过欧洲、北美洲及东南亚等地。

新加坡当天出现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是一名68岁印尼籍男子。该男子1月20日至3月16日曾到过印尼,3月22日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并在同一天确诊。他在3月26日被送入重症病房,7天后因出现严重并发症,在今早病逝。他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史。

目前新加坡共有266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3名重症患者。目前暂与其他病例无关的本地病例共有118例。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