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对拒绝治疗和隔离者判处2到6个月监禁和罚款

2020年04月02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为严防疫情蔓延,阿尔及利亚政府采取坚决行动,对拒绝治疗和隔离者判处监禁和罚款。

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勒·阿齐兹日前宣布,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任何拒绝治疗或隔离者将被判处2到6个月监禁和2万到10万第纳尔罚款(1元人民币约17.6第纳尔)。阿拉伯电视台1日晚间报道说,近几天来,有多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逃离医院和被隔离地区。

阿拉伯电视台称,在刚过去的24小时内,阿尔及利亚又新增确诊病例57例,全国总是为511例,死亡3例,死亡总数增加到31例。阿尔及利亚政府指责有些人对国家公布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决定置若罔闻,不顾其他公民的健康安全,强烈要求所有人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决定。(安国章)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