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69例 死亡3例

2020年04月01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4月1日电(记者 周翰博)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报道,截止当地时间4月1日14时30分,哈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69例,康复26例,死亡3例。首都努尔苏丹和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依然是疫情“重灾区”,分别确诊184例和84例。全国3个直辖市和13个州发现确诊病例,仅有库斯塔奈州尚无相关记录。

据报道,第3例死亡病例系该国卡拉甘达市居民,男性,1958年出生,3月30日因呼吸衰竭被紧急送入当地医院。“病人入院时伴有明显的肺炎症状,立刻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接受隔离治疗,并进行了新冠病毒测试。”卡拉甘达市卫生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地时间4月1日7时10分病人死亡,测试结果显示患者感染了新冠肺炎。此前,该患者并未前往医院就医。目前,死者的近亲属已经被全部隔离。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