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311例 已造成96人死亡

2020年04月0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1日电(记者 赵益普)据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报道,菲律宾卫生部于4月1日宣布新增2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2311例。死亡病例较昨日新增8例,达96例。

在东南亚范围内,菲律宾确诊病例目前仅次于马来西亚。菲卫生部早前表示,菲确诊病例的增加是因为该国检测能力的提升。专家预计,菲律宾最终确诊病例数可能达26000至75000例。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3月31日向国会提交他在被授予紧急权力后的首份“抗疫报告”。杜特尔特将保留两项核心紧急权力,接管商业机构运营和将任何私人医院、医疗保健机构和其他场所用作卫生工作者住宿、隔离中心的权力,以及要求企业优先安排必需产品的生产的权力。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