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超市巨头计划针对居家隔离者推“基础生活箱”套餐

2020年03月31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堪培拉3月31日电(记者 陈效卫)澳超市巨头Woolworths计划推出一个“基础生活箱(Basics box)”套餐,派送给那些因疫情而无法出门的人。

据悉,该套餐包含小吃、餐点和一些基本生活物品,价格为80澳元(1澳元约合4.4元人民币)。Woolworths 集团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班杜奇表示,去超市是很多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年长和弱势群体消费者对日常杂货需求“感到焦虑”,其中有些人不愿或不会在网上购物,而且目前很多人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我们正在努力重塑我们的业务,并在澳大利亚邮政和DHL等邮递公司的支持下,以更好、更快地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生活必需品。”该服务最初将在首都领地、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展开,并有望在未来几周内推广至全国。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