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总统称赞中国为全球抗疫树立榜样

2020年03月31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30日电(记者 李滢嫣)当地时间3月30日晚,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再次对于新冠肺炎的疫情及防疫发表全国讲话。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南非已经有1326人感染新冠肺炎,当日新增46例,累计死亡3例。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讲话中表示,虽然全国封锁期间对人民的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但是此措施可以拯救成千上万的民众,并且是十分必要的。

拉马福萨说,从武汉撤离的100余名南非人无人感染新冠肺炎。他们回国后经过14天的隔离,且在两次检测合格之后被允许回家和亲人团聚。

他对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生活在武汉等地的南非人给予的照顾表示感激,并称赞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为全球抗疫树立榜样,认为南非需要向中国汲取经验。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