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新增3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已达1836例

2020年03月30日1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30日电(记者 张晓东)30日,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当天全俄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2例,继续创日确认病例新高。他们分布在全国35个地区,目前累计总数已达1836例。

通报称,新增加的302例病例中212例都来自于莫斯科市。现在莫斯科确诊病例总数已达1226例。新增2例康复病例,累计康复病例66例。当天全国新增死亡病例1例,总计死亡病例为9例。

当天俄罗斯政府总理米舒斯京在抗击新冠疫情协调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表示,目前正在向俄77个地区拨款334亿卢布(约合31亿元人民币)以在当地的医院增设额外的传染病床和配备相应的医疗设备。此外他还命令全国所有地区的领导都制定类似于在莫斯科市以及莫斯科州已采取的全面居家隔离制度,大力降低新冠病毒蔓延风险。

目前全俄85个联邦主体中已有71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