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现首例婴儿新冠感染者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30日09: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伊利诺伊州28日报告,一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婴儿死亡,确切死因待查明。

  这名婴儿不满一岁,在芝加哥市死亡。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局局长恩戈齐·埃济凯说:“从来没有婴儿死亡与新冠肺炎有关联。正在全面调查以确认死因。”

  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发展为重症的风险较高。伊利诺伊州卫生部门说,州内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病例中,60岁及以上人群占比超过85%。

  伊利诺伊州28日报告13例新增死亡病例,除这名婴儿和一名50多岁男子,其余人年龄超过60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18时40分(北京时间29日6时40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2010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21117例。(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