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布基纳法索已有6名部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30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洛美3月29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交通、城市疏导和道路安全部29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部长樊尚·廷宾迪·达比古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至此,该国已有6名部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声明说,达比古在自我隔离期间出现症状,接受卫生部门检测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声明呼吁近期和达比古有过接触的人遵守政府防疫规定,在家自我隔离两周。

  此前布基纳法索政府已有5名部长确诊,分别是外交与合作部部长阿尔法·巴里,国民教育、扫盲和民族语言推广部部长斯坦尼斯拉斯·瓦罗,国土管理、权力下放和社会和解部部长西梅翁·萨瓦多戈,矿业和采石业部部长奥马鲁·伊达尼以及商业、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哈鲁纳·卡博雷。

  据布基纳法索政府信息服务处28日发表的声明,截至当天,布基纳法索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07例。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