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新增235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突破两千例

2020年03月26日17: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6日曼谷电 (记者 林芮)马来西亚3月26日新增235起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2031例。同时新增4例死亡病例,累计23例。

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有60例与吉隆坡大城堡宗教活动有关。目前在所有确诊病例中,治愈出院共215例,重症45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截止到今日,马来西亚共有至少80名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但感染原因并不是接触病患感染,而是多人一同参加婚宴,婚宴中有曾参加大城堡宗教活动的确诊患者。

同时,马来西亚国家王宫7名职员感染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国家元首阿卜杜拉与元首后经检测并未感染,但他们已从3月25日起自行隔离14天。期间取消多场活动,包括与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的会面。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