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哈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可控

2020年03月26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26日电(记者 周翰博)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报道,25日,哈总统托卡耶夫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称,哈萨克斯坦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康复,将于26日出院。

哈信息与社会发展部部长阿巴耶夫25日对媒体表示,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治愈。目前,他们将接受最后一轮检测。如果一切正常,26日将正式出院。“这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开始以来取得的首个胜利,应该归功于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

托卡耶夫强调,哈萨克斯坦的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可控。“我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新冠肺炎。重要的是,不要灰心,要谨遵医嘱。”

截止当地时间26日12时20分,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97例,其中55例位于首都努尔苏丹,34例位于南部城市阿拉木图,2例位于奇姆肯特市(直辖市),2例位于第四大城市卡拉甘达,其余4例分别位于阿拉木图州、阿克纠宾州、江布尔州和北哈萨克斯坦州。

(责编:贾文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