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兹别克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60例

2020年03月26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26日电(记者 周翰博)塔什干消息: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截止当地时间26日上午,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60例。

据报道,最新一例确诊病例是一名来自该国纳曼干州的男性居民,有土耳其旅行记录。目前,该患者已在纳曼干州指定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另据报道,自3月26日00时01分起,进出纳曼干州首府纳曼干市的通道全部封闭。“封城”期间只有运送重要物资的货车、本地常住居民、政府和护法机关公务人员、医护人员、在纳曼干市工作的各州卫生与流行病监督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州长特批人员可以进出市区。

纳曼干州位于乌东部人口稠密的费尔干纳谷地,首府纳曼干市是该国仅次于首都塔什干的人口第二大城市。

(责编:贾文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