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全境实施紧急状态 累计确诊145例

2020年03月26日0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3月25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25日22时,乌克兰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1例,累计确诊145例,死亡5例,治愈1例。

25日,乌政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30天的紧急状态,将隔离期延长至4月24日。此前,乌政府已在发生疫情的地区实施紧急状态.

据乌克兰边防总局统计,当天从境外返回的乌克兰人数仍维持高位,约3000名乌克兰人和55名外国人分乘16架包机抵达基辅,另有600多名乌克兰人从波兰乘火车返乌。乌内务部部长阿瓦科夫表示,从3月27日起,乌克兰将停止所有撤侨行动,但境外乌克兰人可自行返回。

阿瓦科夫还表示,乌政府通过法令,警察必须遵照医生的意见将新冠病毒感染者强制送医院治疗。阿瓦科夫说,此前曾出现过确诊患者逃离医院,或不愿入院治疗的情况。

(责编:岳弘彬、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