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媒体:世卫警告美国可能成为疫情下一个“震中”

2020年03月25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路透社、《卫报》等媒体报道,世卫组织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24日告诉媒体,美国可能成为新冠疫情大流行的下一个“震中”。

有记者直接向哈里斯发问:“你认为美国会成为欧洲之后下一个疫情暴发的中心吗?”哈里斯回答:“我们目前看到美国的病例非常大数量地增长,因此有这个可能。”此前,哈里斯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全球新增长的病例85%都来自欧洲国家和美国。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表题为《世卫组织发言人称美国有可能成为新冠疫情大流行的下一个“震中”》的报道。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月24日下午6点47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66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03例。与24小时前相比,新增确诊病例10446例,新增死亡170例,为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病例数最高的一天。(徐祥丽)

(责编:杨牧、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