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纳新冠肺炎病例21例 死亡1例 

2020年03月23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3月22电(记者 姜宣) 据加纳卫生服务中心消息称,截止3月21日,加纳共有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名死亡病例,为一名黎巴嫩男性,另有3例疑似社区传播。

加纳新冠肺炎病例与大多数非洲国家一样,属于境外输入病例,来自土耳其、挪威、德国、法国、美国、英国和阿联酋等国。3月20日,一名27岁的中国男子检测结果呈阳性,其在两周内返回加纳阿善提地区后出现症状,为非洲国家首次出现中国人感染病例。

3月21日,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向全国发表广播讲话时宣布,从22日24时起关闭包括陆、海、空所有边界。任何在此之前进入加纳的人,都将被强制隔离14天,并接受病毒检测。阿库福-阿多敦促加纳人尊重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协议,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已有约5万个冠状病毒检测包运抵该国。

(责编:贾文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