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资银行向比利时医院捐赠防疫设备

2020年03月2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布鲁塞尔一家医院收到中资银行捐赠的医用口罩。
布鲁塞尔一家医院收到中资银行捐赠的医用口罩。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22日电 (记者方莹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不断攀升的情况下,比利时各大医院存在口罩、呼吸机等防疫设备短缺的问题。据比利时当地媒体报道,近日,中资银行Nagelmackers银行向布鲁塞尔的两家医院捐赠了2000个医用口罩,并于本周末从中国追加购买5,000多个口罩,以尽快将其捐赠给比利时负责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指定医院。此外,在得知布鲁塞尔圣皮埃尔医院呼吁获得更多资金用来购买十几台人工呼吸机后,该行决定向其捐款5万欧元,这笔款项将在近期直接支付给该医院。

Nagelmackers银行表示,作为一家扎根于比利时的百年银行,在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都会坚持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帮助感染者尽快康复,同时帮助因疫情而陷入财务困境的客户。

据悉,Nagelmackers银行的母公司是中国大家保险集团(前为安邦集团),目前,该行工作人员已展开募捐行动。

(责编:贾文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