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22日12: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22日电(记者 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国家通讯社报道,在21日召开的关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进入紧急状态的会议上,吉总理阿布尔加季耶夫宣布,自3月22日起全国实施紧急状态,为期1个月。

阿布尔加季耶夫指出,吉政府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相关建议做出上述决定,下一步将制定紧急状态落实计划,包括,在首都和各州设立隔离区,划定生活必需品和药品运输路线,重新制定国内航班班次,调整公交车、商店和药店的工作时间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地方各级领导要优先确保粮食供应。

据报道,截止目前,吉尔吉斯斯坦累计确诊14例新冠肺炎病例,均为输入型病例,其中13人曾赴沙特阿拉伯参加小朝圣活动,1人从法国返回。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