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新冠肺炎病例增加4例 累计12例

2020年03月2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3月19日电(记者姜宣)19日,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卫生专员阿金·阿巴约米宣布,尼日利亚新增新冠肺炎病例4例。截止目前,尼累计共有确诊新冠病例12例。自18日新增5例以来,尼日利亚新增病例呈明显增多态势。

阿巴约米表示,确诊患者目前均被隔离在拉各斯的亚巴(Yaba)医院接受治疗,并表示拉各斯政府正在对1300多名密切接触者监测,同时呼吁乘坐有关航班的乘客进行自我隔离,主动联系政府。

另据埃基提州卫生专员18日称,该州确诊为新冠肺炎的38岁男子,疑似在为一名27岁美国男子开车的时候被传染。该美国男子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抵尼后因病例去世。与其同行的还有一名来自埃基提州的31岁女看护,经检测结果为阴性,但目前还在隔离观察中。

目前,虽然尼联邦政府还未宣布全国进行紧急状态,学校暂未停课,教堂、清真寺等公共场所未停止集会等活动,但拉各斯州政府决定将于下周一(23日)起所有学校停课。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