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32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3月20日08: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新加坡3月19日电 新加坡卫生部19日说,新加坡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病例升至345例。

  新增病例中,24例为境外输入型病例,其中14人过去14天曾到过英国、菲律宾、美国等地;8例为非境外输入型病例,其中6例的感染源头不明。

  目前新加坡新冠肺炎患者中累计有124人康复出院,另有15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新加坡教育部19日宣布,从3月14日学校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及之后回国的学生和职员需在家隔离14天。学校3月下旬开学后,将暂停课外活动和课后活动14天。

  新加坡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18日宣布,从3月20日晚11时59分开始,所有从国外入境新加坡的人员必须在家或酒店隔离14天。新加坡政府还呼吁本地居民推迟出国旅行。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