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海军司令自愿捐出上议院议员津贴 支持泰国战“疫”

2020年03月1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泰国海军司令乐猜·鲁迪上将
泰国海军司令乐猜·鲁迪上将

人民网曼谷3月18日电(记者孙广勇)泰国海军司令乐猜·鲁迪上将近日表示,他将自愿捐出自2018年6月以来及至2020年9月30日所领取的及尚未领取的上议院议员任职津贴,支持泰国新冠病毒“抗疫”工作,这笔资金共约15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34万元),将被汇入泰国新冠病毒“抗疫”基金,用于“抗疫”工作或用于其它用途。

乐猜上将现担任泰国海军司令并兼任上议院议员一职,按计划将于2020年9月30日在海军司令职务上任职期满并退休。乐猜表示,他早有意愿拒绝上议院议员津帖,本次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促使他作出决定,捐出上议院任职津贴,以支持泰国“抗疫”。

 

(责编:崔越、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