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中国商会向意大利政府捐赠两万只医用口罩

2020年03月1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捐赠口罩打包起运。
捐赠口罩打包起运。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17日电(记者任彦)3月17日,两万只医用口罩从布鲁塞尔起运,通过特快专递发往意大利民防部,用于抗疫一线。

这批意大利急需的抗疫物资是欧盟中国商会携手会长单位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捐赠的。在包装外面用中文和意大利文书写这样的寄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的疫情动态让人揪心,欧盟中国商会和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这次捐赠仅仅是我们和欧洲朋友一起抗击疫情的第一步。”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周立红说。

欧盟中国商会由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欧洲)有限公司和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发起,于2018年8月31日在布鲁塞尔注册。截至今日,欧盟中国商会会员单位已达近60家,代表近1000家在欧中资企业。

(责编:崔越、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