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新增120例新冠肺炎病例 两例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17日1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7日电(记者 林芮)马来西亚3月17日新增120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673例。当日首现两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当日下午宣布,其中一名死者是一名60岁的牧师。根据砂拉越州灾难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信息,他来自古晋以马内利浸信教会,于今天上午11时在砂拉越综合医院逝世。

另一名死者是一名34岁男子,曾出席吉隆坡大城堡的万人清真寺集会。这也是那次集会传出疫情后,首次出现死亡病例。他于本月5日出现症状后,在新山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并于本月12日进入重症病房,今天死亡。

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万人大集会在2月27日至3月1日举行,参与人数多达1万6000人。柬埔寨、文莱和新加坡也有数起确诊病例与该集会相关。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截止到目前,出席吉隆坡清真寺万人集会的马来西亚国内人士已追踪到8768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