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新冠肺炎病例数升至213例

2020年03月16日10: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15日发布数据显示,当天以色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累计病例升至213例,其中治愈4例,尚无死亡病例报告。

  据以色列卫生部介绍,目前以色列有18名医务人员确诊感染,另有超过2500名医务人员正在接受隔离。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内阁举行会议,同意接受以色列卫生部请求,允许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追踪新冠肺炎患者智能手机,以便找出他们确诊前曾经活动过的地方。

  声明说,国家安全总局将不参与隔离相关的执法工作,所获信息只能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决定只有经议会同意后才能生效,一经同意,国家安全总局追踪患者手机的权限生效时间最多为30天。

  以色列政府当天还出台新规,同意以色列警方和地方政府部门对违反隔离规定或违规聚会者处以行政罚款。记者从以色列警方获悉,截至15日以色列警方已经立案调查了52起个人违反隔离规定的案件。

(责编:于洋、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