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卫组织官员称赞伊朗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5日11: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德黑兰3月14日电(记者陈霖)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官员理查德·布伦南14日说,伊朗正在采取全面、协调的方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布伦南当天在世卫组织访问团和公共卫生专家访问伊朗的间隙表示,伊朗正在实施一种全面而协调的方法应对疫情,特别是在患者管理、实验室和风险沟通等方面。

  他说,与伊朗社区、官员和医护工作者的互动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分工明确,努力工作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伊朗政府正在利用国家卫生系统和灾难管控能力来应对新冠疫情暴发。

  布伦南表示,根据其他国家经验,伊朗还需采取更多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世卫组织访问团和公共卫生专家与伊朗卫生部门就相关领域的能力建设达成共识,并就收集和分析流行病学数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伊朗卫生部14日说,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中午,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5例,累计确诊病例12729例,其中死亡611例,治愈4339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