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威特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00例

2020年03月15日10: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科威特城3月13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卫生部13日宣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累计确诊100例,治愈5例。

  科卫生部13日发表声明说,目前确诊病例大部分为从伊朗撤回的科威特公民,此外还有5名埃及人、1名约旦人和1名西班牙人。

  科威特政府当天宣布关闭全国各地清真寺和公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并呼吁人们尽量待在家中,没有紧急事件不要外出。同时,科内政部下令禁止人们在海滨地区聚集,并派警察前往海滨地区维持秩序。

  11日,科政府宣布将采取出现疫情以来最严厉的“封城”措施,其中包括从13日起暂停所有从科威特出发或抵达科威特的商业航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要求所有政府机构、公共部门停工两周;关闭私人医疗机构,并禁止人们出入餐厅和咖啡馆,截止日期为3月29日。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