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6例

2020年03月13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13日电 (记者 万宇)南非卫生部12日发布公告,截至12日当天南非增加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内确诊病例总数为16例。公告称,新增3例确诊病例分别来自夸祖鲁—纳塔尔省、普马兰加省和豪登省,经查三人此前曾到访美国、英国、土耳其等国家。目前,南非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曾有意大利、美国、英国等国旅行史。

12日早些时候,南非卫生部门曾宣布,12日当天增加4例确诊病例,除上文提到的3位患者以外,还宣布了南非首例本地传播病例。该名32岁男性患者自称此前并未离开南非,但曾与一名中国商人有接触。 12日晚,南非国立传染病研究所表示,这一本地传播病例经复查为阴性,并未感染新冠肺炎,研究所对此深表歉意。研究所解释称,该男性最初是在私立实验室接受检测,但检测结果仍需由南非国立传染病研究所验证。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