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建埃及分公司获2020年度英联邦国际安全奖

2020年03月1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3月13日电 (记者 曲翔宇)日前,2020年度英联邦国际安全奖评选揭晓,中建埃及分公司申报的7大项目同时获奖,数量在中国建筑系统名列前茅。

英联邦国际安全管理奖是国际性的安全管理大奖,其审裁单位的英国安全委员会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已拥有超过6000家企业会员单位。2020年度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夺得的英联邦国际安全7项奖励中,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携手所属标志塔标段、P1标段、P2&P6标段和P4标段合计5个项目荣膺“优异”奖;新首都CBD项目的P3标段和P5标段项目双双跻身“入围”奖。

3月2日,由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签字确认的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700万安全工时”证书正式颁发。“700万安全工时”证书,系由监理单位DAR公司汇总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自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期间每周填报的HSE KPI数据,加以严格把关和审核,最终生成这一海外项目安全管理中含金量颇高的“700万安全工时”证书。(中建埃及分公司专务王广滨对此文亦有贡献)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