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首例确诊患者149名密切接触者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年03月12日19: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3月12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政府新闻办12日发布消息,截至当日下午15时41分,该国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中,14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上述人员还将于第7日、第14日、第21日分别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目前他们在蒙古国传染病防治中心隔离观察。

消息称,一名与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英国公民,此前在蒙古国乌布苏省布和木仁县一个名叫“雅玛特口”的地方隔离,其个人样本已于今日17时送达蒙古国传染病防治中心进行检测,结果将于明日公布。该名英国公民目前身体状况正常,未出现发热等发病症状。

蒙古国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副总理恩赫图布辛10日上午向媒体宣布,蒙古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该患者为3月2日乘莫斯科至乌兰巴托航班抵达蒙古国的法国公民。随后,蒙古国紧急情况委员会决定采取封闭首都乌兰巴托与地方省份之间的交通。该法国患者已于11日从东戈壁省转至乌兰巴托传染病防治中心治疗。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