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职篮将出现无观众比赛

2020年03月1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3月11日电(记者 郑琪)美东时间11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建议,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美职篮应考虑暂时停止让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

目前,主场位于加州湾区的金州勇士队已经宣布,下一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已经购票的观众将可以要求退款。

随着美国疫情不断加重,越来越多体育赛事或将禁止观众入场。11日下午,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宣布,即将开打的全国锦标赛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现场将只允许必要的工作人员和有限球员家属进入。另外,美国冰球大联盟的哥伦布蓝夹克队也宣布,为执行当地有关大型公共集会的禁令,下一场主场比赛将不允许观众进场。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