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首批援助巴基斯坦蝗灾防控物资及一批战“疫”物资运抵卡拉奇

2020年03月10日08: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9日电(记者 丁雪真)9日,中国首批援助巴基斯坦蝗灾防控物资及一批抗疫物资以包机形式运抵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

据了解,首批运抵巴基斯坦的蝗灾防控物资包括50吨马拉硫磷农药和14台牵引式高效喷雾机。根据中方蝗灾防控工作组与巴方商定的援助方案,中方还将分两批向巴基斯坦运送援助物资,其中包括250吨马拉硫磷农药和36台牵引式高效喷雾机。有关物资将于4月底前全部运抵巴基斯坦,以帮助巴方有效控制蝗灾。

记者从驻卡拉奇总领事馆了解到,当天同机运抵巴基斯坦的还有中方援助的12000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此前,中国政府已向巴方紧急调运了1000支检测试剂盒,以帮助防控新冠肺炎。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