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积极支援祖国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3日20: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3日电(记者孙广勇)2020年春节前后,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击了祖国大地,形势严峻,全国总动员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肆虐全球的瘟疫,牵动着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疫行善!面对突发疫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连日来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祖国抗击新冠病毒,为祖国助力加油。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十分重视、担忧祖国疫情,得讯祖国多地急缺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号召商会会员行动起来,以捐助款项、购买医疗防护物资等各种方式,支援祖国和家乡的抗疫工作,获得众多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善款、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及时送往祖国。为了防止泰国疫情扩散导致市场医疗物资紧缺,泰国政府宣布对口罩等医疗用品实行管控。因此,医疗用品的采购和运送变得十分困难,通过商会不懈努力,多方寻找、四处奔波,千方百计将一批批医疗物资,通过南方航空、国际快递等各种方式发往国内。

商会会长李桂雄表示,商会同仁都是一颗红心向着祖国,面对此次疫情更是心怀大爱、全力以赴,为祖国、家乡排忧解难是我们海外游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祖国人民坚定的站在一起,将继续积极参与防疫救援工作。希望祖国人民、父老乡亲克服困难、尽快战胜传染病毒,祈祷病患早日康复,人们幸福安康!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