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2020年03月0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平壤3月3日电(记者莽九晨)据朝中社3月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并指导火力打击训练。

报道中说,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大联合部队参训指挥员、炮兵指挥员迎接金正恩。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火力打击训练计划汇报后,指导了训练。金正恩下达射击命令,前线远程炮兵一齐开火。

报道中说,金正恩对前线远程炮兵为迅速应对任何不利情况,出色完成火力战斗任务,而时刻做好准备表示极大的满意。金正恩说,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由强大军力和战争遏制力来保证,人民军必须彻底保持任何敌人都不敢侵犯祖国领空领土领海的军事应对姿态,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拥护朝鲜党的革命事业。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